何山可依

搞纸片人和南韩潮男
我爱崔原宰❤️

【梁洪源x崔原宰】短打

没有什么意义的短打 

设定是smtm8决赛之后的故事

个人妄想严重




隔着盛满酒的玻璃杯,梁洪源的意识渐渐脱离到脑外,他被灌得太多了。

“嘿嘿,我就说你得不了、嗝、第一。”旁边贱兮兮的声音还在往他伤口上撒盐,不过明显比他醉的更深。哪有这样同厂牌的哥哥啊,他有些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,想着当时ins上崔原宰的留言他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感觉到肩上的重量,梁洪源瞥见崔原宰把头靠在他肩上,仿佛当成靠枕蹭了蹭,还在那里傻乎乎地笑,嘴里还嘟嘟囔囔着什么。真的醉的一塌糊涂,他叹了口气。

其实对于今天的结果一直没有实感,结果打在大屏幕的那一刻起心脏反而更好受了些。遗憾吗?当然有遗憾,去年他哥没有捧起冠军的奖杯,今年他想怎么着也要给indigo拿一个冠军回来,结果他食言了。

“……洪源,洪源你有没有听我说话……”崔原宰说唱的时候干净利落,说话的时候就很喜欢拖长音,虽然自己不承认,但他真的很会撒娇。醉了之后发音变得黏黏糊糊,尾音勾的梁洪源忍不住想要吻住那张平时话多的嘴。

“哥说什么了?”“在说你今天唱的……真好……”崔原宰迷迷糊糊地嘀咕,头动了动,让他心里痒痒的。难得得到了夸赞,他笑了笑,想起来去年给崔原宰feat的舞台,“照着我们哥一年前告诉我的做了Boss Thang。”打下了这句话,心底不禁泛起了酸涩:被称为冠军候补也好,被骂黑历史也好,他想要的不过做自己的音乐罢了,和哥哥们一起享受hip-hop带来的快乐,这就够了。“刚才吉利哥还在嘲笑我输了诶……一点同情心都没有,我哭的好伤心。”说着说着又有了哭腔。

明明一滴眼泪都没掉,梁洪源翻了翻白眼。

大概是太高兴了,洪时英开始在酒桌上大肆展示他嘹亮的歌喉,虽然一句没在调上,搞的文志勋这个人来疯也跟着吼起来;YUNHWAY和sAewoo在旁边不得不避开,甚至坐到另一桌上才开始谈情说爱;梁洪源再看看抱着他吃吃傻笑的哥哥,感叹着喝完酒的崔原宰也太粘人了一些。

不过他喜欢。

自从分了组以后就没什么机会和崔原宰安安静静地在一起了,两个人在不同的队伍准备节目,即使是最久的战友中间也隔着一层拔剑弩张的空气,除了公演也没有怎么见过面。

现在节目结束了,他们也终于能好好享受二人世界了。

拍合照的时候梁洪源被主动压在身上的崔原宰搞得哭笑不得,没怎么经过锻炼的身体软软的,在他耳边一直撒娇地叫着“洪源尼”,呼出来的热气仿佛都在勾引他,自己却浑然不知地笑成小傻子。到底是谁赢了啊,梁洪源不禁失笑。心甘情愿地当了崔原宰的靠垫,还被洪时英揪着头发,这才产生了这种明显喝多了的照片。

然后梁洪源看着现在躺在他的床上、抓着他手腕不放的崔原宰,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明明是担心哥哥的安全才把他送回来,现在是完全走不掉了。

“洪源尼~”像游乐园里被众多游客青睐的棉花糖一样软腻,无论男女都会不自觉的心软。

“哥快松开手,又或者,”他的恶作剧心理又占了上风,“让我陪你睡吗,嗯?”

“不要。”意料之中的回答,梁洪源无奈地摇了摇头,心中不由得窜起一股失望。床上的人似乎也没有什么自主意识了,翻了个身,终于把脸对着他,缓缓睁开了眼。

“诶……是洪源啊……”崔原宰懵懂地揉了揉眼睛,看清楚了床边真的是他的好战友,“是洪源的话就没问题哦。”

梁洪源本来没有被酒精完全麻痹的大脑一瞬间停止了工作。

“那就是我得到了许可啦,”他慢慢将手移动到喜欢的人的后颈,这是人最脆弱的位置,“可不许反悔。”平时嬉笑的语气消失,他极为认真的问着。

“嗯……唔……”还没有说出完整的话就被年轻气盛的小子吻了个够,崔原宰晕晕乎乎地想,这小崽子气怎么这么长,快赶上他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